lelezero

轻轻的博客,沉沉的灵魂。

© lelezero
Powered by LOFTER

一小我就在这片麦田边长大,那个时候或许在京郊有着数不清的麦田,也就意味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孩子。那个时候的我还不知道这片不同寻常的原野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。而今静静想想,我想它可能寄托了孩子对于大自然的全部,是四季更迭的不同色彩,是放飞风筝时的激动之情,是遥望星空的无限遐想,总之在这里你会一个人变得安静,远离喧嚣。时光荏苒,它还在这里静静地传递它的故事,只是不再有那位少年来侧耳倾听……有人说过其实最好的爱只是陪伴,今天我又一次回到你的身边,重温昔日美好的记忆。若你问为何?因为一个人早已恋上一座城……【这里是北京】

评论
TOP